作者wong0101 (汪汪)
看板sky
標題[問題] 請問天琴座流星雨
時間Tue Apr 3 12:33:26 2012
有3個問題想請問大家
上網查了一下2012年4月22日可能是
天琴座流星雨最大期
1.不知道台灣適不適合觀測?
2.網址上說下午1.30為最大期,那當天晚上看是不是還可以看到很多流星?
3.流星雨發生在16~25號,但最大期在22號,
所以如果不是在最大期觀看 會跟22當天流星數量差很多嗎?
http://www.cwb.gov.tw/V7/knowledge/astronomy/sky.php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87.164
1F:→ snsn:看置底沒列入台灣今年重要天象 應該是沒看頭吧? 04/03 23:31
2F:推 jses1:從過去的觀測紀錄來看 極大期當天的前後一天的數量大約減半 04/05 01:56
3F:推 jses1:1.輻射點約21點從東北方升起,月相幾乎為朔,至清晨前皆可觀測 04/05 02:13
4F:→ jses1:2.&3.此流星雨預測數量其實不多,要看的話建議22日凌晨或晚上 04/0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