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nybs (Sonny)
看板sky
標題[問題] 今晚觀星
時間Sun Mar 25 13:37:51 2012
今天台北天氣看似不錯 晚上想去觀星
但在擎天崗和石碇雲海國小之間猶豫不決
很怕擎天崗會起大霧
想請問各位板友有沒有什麼建議呢?
或其他離台北車站車程(機車)一小時內的推薦地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52
1F:推 marksman168:雲海要爬鐵門orz.. 03/25 14:20
2F:推 marksman168:上林國小...我是不知道一小時以內會不會到... 03/25 14:23
3F:→ marksman168:看開車狀況 03/25 14:23
4F:→ marksman168:陽明山 好像也可以吧? 03/25 14:24
5F:→ marksman168:下禮拜二開始金星會特別亮XD 03/25 14:25
6F:→ sonnybs:哈哈 爬過 XD 03/25 15:07
7F:→ sonnybs:陽明山除了擎天崗還有哪個地點比較好嗎? 03/25 15:07
8F:→ sonnybs:感謝你 ^ ^ 03/25 15:07
9F:推 Epsilon:昨晚石碇到坪林一帶大霧,台北市區反而很好,給你參考一下 03/25 17:06
10F:→ sonnybs:了解 感謝! 03/25 17:36
11F:推 jeffrey2733:挖哩 你去的觀星點都跟我一模一樣 03/25 20:08
12F:→ sonnybs:哈哈是喔! 後來選了擎天崗 大概只有六七度吧超冷 03/26 02:33
13F:→ sonnybs:不過是滿天星 :P 03/26 02:33
14F:推 marksman168:good 03/2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