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nde (皮皮犬)
看板sky
標題[問題] 火星上的高塔?
時間Mon Feb 13 16:28:28 2012
影片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0ofPAoN5w
這好像是國外有人利用Google Earth的火星地圖功能找到的,高達6000公尺
的高塔(高峰?)。影片說明有提供座標,照影片看來是很神奇,但會不會有可能
是一種雜訊之類的錯誤造成的?不知各位有什麼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3.28
1F:→ TaiwanXDman:火星不是有個24km高的? 02/13 17:19
2F:→ Elende:奧林帕斯山是很高,但那是如盾狀火山般 面積廣達數百公里 02/13 17:33
3F:→ Elende:但這座"塔"按照它的傾斜角度跟外型 不太可能是火山作用形成 02/13 17:35
4F:推 gain:堆高之後再整個塌掉就好了,我是覺得是自然地形啦 02/14 00:35
6F:推 ccc73123:應該只是地圖製作出了點問題吧 02/16 10:35
7F:→ bansai:一定要先派人去那考古才能知道真相。 02/24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