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xnm (出發去台北...)
看板sky
標題Re: [討論] 2012預言的科學解答
時間Thu Dec 29 23:51:05 2011
不好意思
順著這個標題想請問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Bc9Zv8lyI&feature=youtu.be
净空老法师:以前我没有看到。科学家有个报告说,科学家终于确定了2012.12月21日会
有连续三天地球是黑暗的!是地球的换季时刻,三天看不到太阳,就是明年,明年的- 今
天、昨天是21号,今天是22号,就是昨天、今天、明天,三天没有太阳,换季的时刻,这
是一个太空物理的现象,不是末日,科学家终于确定2012年不是末日,只不过是地- 球进
入了【光子带】,这个【光子带】就影响很大了,让地球产生很大的变化,但在完全进入
地一瞬间,我们会在三天的零度空间度过!我们现在的空间是三度空间,从三度空间变回
- 到零度空间,这是大灾难! 当然会有很多会死很多人!三度空间退到零度空间无疑是
毁灭,但是引来的是崭新的世界,什么崭新?四度空间,地球从三度变成四度,跟现在的
完全不一样了。现前的这些科技,可能完全毁灭。
真的有這樣的一份報告嗎???
我是蠻不相信的 請各位打醒我阿.....
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97.125
1F:推 ryokoon:我只想到北極這三天永夜啊XDDDDDD 12/30 00:01
2F:推 chienjr:非常有新興宗教的fu 12/30 00:10
3F:推 asdfgh30324:拿科學譁眾取寵 12/30 00:26
4F:推 eldar:完全無觀測上的證據,而且不符合現有物理 12/30 00:52
5F:→ eldar:有興趣可以wiki "Photon belt" 12/30 00:52
6F:→ zxnm:感謝 整個心安了不少^^ 12/30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