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l2m3m4 (流浪者)
站內sky
標題[問題]載人登陸火星
時間Sun Dec 11 16:11:26 2011
目前火星的登陸都是靠無人載具
請問目前sending human to MARS有任何可行的科技和程序
或者目前有任何計畫嗎
(NASA是不是有個計畫是2017想要送人上去火星)
請幫幫我解惑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0.218
1F:推 terryporter:2017不可能 如果2037還有點小機會 12/11 20:11
我需要做報告
報告主題是探討載人登陸火星的任務可藉由甚麼程序和科技來達成
所以我想來問問看有甚麼大方向可以讓我去找資料
※ 編輯: a1l2m3m4 來自: 140.116.120.218 (12/11 21:12)
2F:→ RealGarden:不錯的討論,希望有大大來講解。 12/11 21:35
3F:→ RealGarden:就和月球差不多吧!不過裝備更好而已,通訊問題要解決? 12/11 21:36
4F:推 evaof31734:之前不是有討論心理狀態的實驗嗎? 基本上人是最大問題 12/11 22:07
5F:推 knml:技術應該不會是大問題,尤其是20年後上太空,要半年內吃喝拉撒 12/12 01:35
6F:→ knml:睡都在太空上,一般人可能會有心理障礙 12/12 01:35
7F:推 yyyww:還有生理、無重力狀態對骨骼的影響,可參考牛頓16期。 12/12 19:40
8F:推 kendiablo:低重力容易讓人腦充血,還有宇宙射線問題還無法解決 12/12 21:21
9F:→ kendiablo:長期暴露在宇宙射線下,半年就很危險了,老化 喪失神經功 12/12 21:24
10F:→ kendiablo:能 12/12 21:24
11F:推 QRIO:樓上+1 沒幾個月眼睛還會瞎掉 什麼都不用玩了 12/12 23:25
12F:→ QRIO:米國有這方面的教授曾提議說 提供單程票去火星的...XD 12/12 23:26
13F:推 OxfordGOD:樓上這個蠻屌的 12/12 23:47
15F:推 RealGarden:單程去火星,應該有偷偷附自殺劑吧 ! 12/13 21:37
16F:→ RealGarden:判斷任務失敗,給當事人自己決擇。 12/13 21:38
17F:→ a1l2m3m4:感謝各位的幫助 :) 12/18 14:41
18F:推 Hubasaboboo:基本上那不該叫載人火星任務什麼的 那是流放處刑 12/18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