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O1I6 (JK)
看板sky
標題[閒聊] 請問現在有版友看的到月全食嗎?
時間Sat Dec 10 20:03:08 2011
高雄天全部都雲,整個很囧。
想說看一下HINET直播好了...結果直播也說天氣關係看不到XD 到天氣好才會開始直播~
其他朋友也說陰天@@ 有人那邊天氣很好看的到嗎?很好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97.188
※ 編輯: CJO1I6 來自: 220.129.97.188 (12/10 20:03)
1F:推 v63718x4:台北沒辦法看到...傷心,看樣子台中好像可以看到!! 12/10 20:09
2F:推 biostar:原以為能不能有乾冷空氣推走雲層,結果澎湖還是陰天 12/10 20:10
3F:推 McCain:今天本來小孩要我陪他去看月全食 結果取消了 12/10 20:11
4F:→ starowner:台南雖然可以看到月亮但隔了兩三層紗..觀測不到什麼.. 12/10 20:20
5F:推 unicornize:剛出去找不到 我在高雄前金~~~ 12/10 20:32
6F:推 Kinght:高雄大坪頂看不到 哭哭中 12/10 20:53
7F:推 andyit:中壢無法.....真希望知道哪裡可以看得到!! 12/10 21:03
8F:推 applekiwi:人在高雄 幾個月前看過 看個幾分鐘又要等雲散開 12/10 21:09
9F:→ applekiwi:剛剛看看天空 都是雲 12/10 21:09
10F:→ applekiwi:翻了一下相簿 是10月22日 12/10 21:11
11F:推 nkfcc:深圳看得很清楚。右下方的是獵戶座嗎? 12/10 21:12
13F:→ tp6g4:↑臉書相簿內現在更新月全蝕照片(香港天文台 - 網路線上) 12/10 21:15
14F:推 vandia:台中 斷斷續續可以看.. 12/10 21:29
15F:推 terryporter:中壢看得到月全蝕 全被烏雲給食了 12/10 21:56
16F:推 SalDuar:樓上XPP 快要食既了 12/10 22:00
18F:→ OrzOGC:彰化...放棄了...stellarium加減看 12/10 22:07
19F:推 aakey:網路看 很清楚 12/10 22:08
20F:推 ashchi:馬祖外面也漆黑一片啊~應該是已經被吃光光了吧QQ 12/10 22:23
21F:推 anipeg:新竹也都雲.... 12/10 22:28
22F:推 snocia:高雄天空滴水中 12/10 22:48
24F:→ Atropos0723:這個gif檔好像只有收到食甚? 12/11 00:07
25F:推 Yenfu35:誰來幫我們召喚六丁六甲神兵掃蕩浮雲? 12/11 00:09
26F:推 tp6g4:我還是考生呀 T T 只能做到食甚而已了… 12/11 00:11
27F:推 jaga509:新竹看得到喔喔 12/11 00:20
28F:推 mars71173:新竹哪邊看得到啊=口=?←剛剛從台北一路殺到新竹都沒 12/11 00:53
29F:→ mars71173:看到的人...T口T 12/11 00:53
30F:推 Bionut:我有看到食甚XD 12/11 18:46
31F:推 hoyunxian:台北看不到哭哭喔→我就是那個要哭的人(淚) 12/11 19:18
32F:推 jskblack:看不到+1 T_T 12/11 19:25
33F:推 rukia175:中壢都看不到QQ 12/12 00:43
34F:推 biostar:最近澎湖每天晚上都一直食甚,被雲層食甚 :P 12/12 01:01
35F:推 jses1:台中也幾乎是陰天 台南好像比較後面的過程天氣有好一點 12/12 17:14
36F:→ jses1:香港天氣看起來是大晴天~ 12/12 17:15
37F:→ CJO1I6:看來看到的人不多@@ 國家地理網站提供的不錯 沒看到的可以 12/13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