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alyst1 (I'm tough enough)
看板sky
標題[問題] 詢問雙子座流星雨台中觀星地點
時間Sat Dec 10 12:22:46 2011
這幾天同學們約好將在12月14日觀賞雙子座流星雨
基本上台中能去觀星的地點
無非是都會公園、望高寮之類比較無光害的地點
但因為不太清楚雙子座流星雨的放射點在哪
不知是要往山上跑比較合適(中興嶺、新社?)
還是要往哪邊跑比較看的到流星
由於本身對天文非常不熟
還煩請各位見諒並好心的幫我解答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3.175
1F:推 alatemint:都會跟望高寮...光害都超大呀... 12/10 16:34
2F:→ catalyst1:所以有推荐的嗎@@ 拜託各位了 12/10 20:17
3F:推 jskblack:剛好那幾天光害就在天上(月亮) Orz 12/10 20:50
4F:推 lucasntu: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謝謝 12/13 00:10
5F:推 vic781231:幫高調 我也要去看 但不知要到哪 希望不要太遠~EX:武嶺 12/13 13:03
7F:→ jskblack:其實依照這一周的天氣預測 大概也有點慘 QQ 12/1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