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板


LINE

看板 sky  RSS
當然 也可能到時候移民火星的不是人類 而是其他地球上的高等生物 看了不少文章都說 太陽的壽命大約還有50億年 且大概10億年後 太陽就會開始逐漸膨脹 熱度 溫度越來越高 到時後地球的溫度肯定會越來越熱 總有一天會不適合生物居住 而火星相對來說離太陽較遠 如果地球變的太熱時 也許火星的溫度會變的適中 也許會是個人類 或地球上的生物 可以繼續延續生命的地方 雖然距離那天來臨還遠 不過早點做準備應該也是好的 這樣的說法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26.246
1F:→ shyily:要先解決水源 11/22 00:54
2F:→ McCain:當然那不是短期內可解決的 看過一些書有提到 11/22 01:09
3F:→ McCain:改變火星的環境可能要數百年 甚至千年才能成功 11/22 01:09
4F:推 ekpyrosis:還有旅途過程... 外頭的輻射會讓身體.. 嗯 11/22 01:24
5F:→ ekpyrosis:還有人直接說放棄算了 http://goo.gl/pnEpl 11/22 01:28
6F:推 XmasX:只要人類不自毀 總有一天要離開地球 11/22 02:35
7F:→ pcyu16:不用現在替那時候的人類擔心 繼續做對的事情就好 11/22 04:28
8F:→ cheee:又是一個以人類為本位的想法XD 11/22 09:24
9F:→ cheee:好好一個行星在那邊為什麼要去改變它? 11/22 09:24
10F:→ TauriCrab:別傻了 想想石油耗盡後 人類還能取得何種能源匯池 11/22 10:19
11F:推 lovefordidi:霍金有說「百年內不移民至外太空,人類會滅亡」 11/22 17:07
12F:→ ekpyrosis:這種事不是霍金說了算好嗎? = =" 11/22 17:48
13F:推 yyc1217:在看過基地系列後 我認為人類會殖民外太空 但是由機器人當 11/22 19:44
14F:→ yyc1217:先鋒 所以未來應該會著重在機器人開發上 11/22 19:45
15F:→ vwz:5樓的連結看起來是Virgin Galactic的廣告文 11/22 19:50
16F:推 RealGarden:有可能 不過應該會先有衛星殖民地 再移居別星球吧 11/23 00:19
17F:→ RealGarden:如果有能力 先做個改造氣候機器送去火星 N年後就直接飛 11/23 00:19
18F:→ RealGarden:過去就好了,這應該是很有效率的做法之一。 11/23 00:20
19F:推 ekpyrosis:還要搞定火星磁場擋太陽風勒 人類連地球磁場都不太行惹 11/23 14:51
20F:推 RealGarden:光是水資源、糧食問題都快爆了吧!地球人就是太多了 11/24 00:01
21F:推 pppighil:移民火星後還是要移出太陽系的...一旦適居帶離開火星的話 11/24 00:53
22F:→ McCain:當然遲早還是要離開火星 但至少可以多撐個幾千萬年吧 11/24 01:58
23F:推 PR56:如果火星是選項 木星的歐羅巴和土星的恩西拉德斯應該也可以? 11/24 21:38
當然那兩個衛星也是未來可能移民的目標 不過他們距離地球更遠 且氣溫應該也更低些 大概會等到更晚期 連火星也快要被太陽吞併的時候 才會逐漸往那兩個衛星去移民吧 ※ 編輯: McCain 來自: 218.167.107.107 (11/24 23:11)
24F:推 ewing:宇宙那麼大. 蟲洞發明後.3千大千世界 一個一個找 11/26 00:38
25F:推 RealGarden:只要讓大家能認同 就會砸錢發展太空科技了 不過很難 11/26 16:43
26F:→ RealGarden:活在當下的溫飽比較重要 也對啦 留給後人煩惱- 11/26 16:44
27F:→ OrzOGC:只要企業號或stellvia出來.不管在哪都OK吧... 11/26 20:13
28F:推 wefun:移民火星不知道 但是我很肯定未來會有人類死在火星 11/29 19:36
29F:推 Kinght:要移民火星 不知道要燒掉多少工程師、碩博、博後的肝… 12/05 09: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