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en (思念是一種病...)
看板sky
標題[情報] 2012墾丁天文台 冬日研習 開始報名囉!
時間Sun Nov 20 13:04:06 2011
☆ 給大學生的初級班 ☆
殘酷的限量 僅此一梯 2月7日至 2月14日
報名截止日期:2010/12/23 郵戳為憑
☆ 給高中生的入門訓練 ☆
第一梯次 1月 17日 ~ 1月20日
第二梯次 1月 26日 ~ 1月29日
第三梯次 1月 30日 ~ 2月 2日
第四梯次 2月 3日 ~ 2月 6日
報名截止日期:2010/12/16
詳情請見
http://kto.phys.ntu.edu.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2.76.223
1F:→ zyxwvoklove:是阿賢~ 11/20 14:46
2F:推 asdfgh30324:借轉=w=~~ 11/20 17:50
3F:推 jell0727:阿賢>////< 11/20 22:55
4F:推 ilso7777:阿賢 !? 11/21 00:51
5F:推 su0105:畢業了,可以參加嗎?! 我像大學生 更像高中生 11/21 17:30
6F:→ ashien:丟丟看咩~ 老師會篩選 11/23 23:55
7F:推 air717:阿賢! 借轉謝謝~ 11/24 09:56
8F:推 etjames07g:請問E-mail是否正確? 11/28 17:00
9F:→ etjames07g:很抱歉,這不是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11/28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