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fordidi (請Q我 謝謝您)
看板sky
標題Fw: [問卦] 宇宙有多大丫?
時間Sat Nov 19 14:42:14 20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EnqxEkO ]
作者: killla (Asparagus juice)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問卦] 宇宙有多大丫?
時間: Sat Nov 19 14:38:02 2011
※ 引述《MaYingJoe (我不是馬奶)》之銘言:
: 宇宙再怎麼大
: 都該有個盡頭吧
: 但是盡頭之處是什麼呢?
: 難道是一面牆嗎 那組成牆的物質是什麼
: 牆的外面又有多大呢?
: 如果是別的宇宙 那這個宇宙又有多大~
: 如果這樣延伸出去 整個空間到底怎麼構成呢
: 有沒有科學家或哲學家提出什麼樣的看法丫?
從星球組織看宇宙大致上是這樣的:
地球-->太陽系-->群星團-->旋臂部分組織-->銀河系-->星系團-->絲絨結構-->無盡虛空
每各層級的空間都是莫約百萬倍等比計算,那個虛空的部份,請別以人類智慧來理解
這是看得到的部份,還有更多看不到暗物質充斥宇宙,還不包含是否有平行宇宙的可能性
美國1977年發射航海家1號,以每秒17km的速度,飛了30年才到太陽系的邊緣...
宇宙有多大? 大的超乎想像的恐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heh1BH34Q 最大的恆星概念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7.197
1F:→ hey5566:ㄚㄚㄚㄚㄚㄚㄚㄚ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11/19 14:38
2F:推 any1643:你認真了... ㄚㄚㄚ 會不會鼠掉 11/19 14:38
3F:→ Rawar:破碎虛空 11/19 14:39
4F:→ MetaMisty:用你的鑽頭開天辟地就知道了 11/19 14:39
5F:→ wantingheart:請問有虛擬圖或照片嗎 11/19 14:39
6F:→ yang421:那是老美的飛機太慢了..光速一秒就有300000公里他才17怎比 11/19 14:39
7F:推 qzpm:是用什麼推進,可以到每秒17km? 11/19 14:39
9F:推 jump0517:會不會死掉>< 11/19 14:39
10F:推 ckdiesel:要問外星人 11/19 14:40
※ 編輯: killla 來自: 218.164.197.197 (11/19 14:40)
11F:推 e1q3z9c7:須彌芥子 11/19 14:40
12F:→ lOOlOOlOO:航海家好像是用行星的引力,不斷把自己甩出去來加速 11/19 14:41
13F:→ jorden:樓上倪匡迷 11/19 14:41
14F:推 lovefordidi:借轉 11/19 14: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ovefordidi (61.222.20.145), 時間: 11/19/2011 14:42:14
15F:推 TaiwanXDman:每次看那個影片都很激動 宇宙真的好大啊 11/19 15:10
16F:→ lovefordidi:宇宙真的好大,我們在宇宙中連鼻屎都不如 XD 11/19 15:14
17F:推 ekpyrosis:鼻屎不如的生物能發現宇宙原來這麼大也不簡單了XD 11/19 15:38
18F:推 exact:真的是大到有點噁心... 11/20 16:28
19F:推 sway0000:每秒17km是利用木星引力牽引的 11/25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