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c2 (沒錢的男人都是垃圾。)
看板sky
標題Re: [新聞] 神秘第五行星 彈出太陽系外
時間Tue Nov 15 00:10:03 2011
想藉這篇文章詢問一下,行星被彈走是有可能會發生的嗎?
會有另外一顆行星而代之?
看過一本書,曾經介紹馬雅文明中,為何以對金星的研究如此透徹
乃是原本研究的並非金星,而是另外一顆行星,
而後因某種原因,金星遊蕩至太陽系中,進而取代原本此一星球的位置
當然 這本書的觀點是 馬雅人是外星人
而他們會如此瞭解這顆行星的原因也是那是它們的家鄉
(當然 針對這點 就比較有點偏了.. 我比較認為馬雅人是地球人啦-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69.112
1F:推 TaiwanXDman:你講的比較像paranormal版在講的XD 11/15 00:15
2F:推 evaof31734:嗯… 一般指的馬雅是三千年前開始 人類兩百萬年前出現 11/15 10:20
3F:→ evaof31734:太陽系形成是46億年… 時間尺度差的有點大~ 11/15 10:21
4F:→ smc2:痾 馬雅大概五千左右吧? 但我是指形成之後.. 有可能嗎-_- 11/15 20:18
5F:→ gain:關鍵時刻? 11/15 20:45
6F:推 TaiwanXDman:不可能啦 這種大事情 地球氣候一定劇變 才五千年 11/15 22:01
7F:→ TaiwanXDman:地球上一定有氣候記錄 想也知道是騙人的 11/15 22:01
8F:→ OrzOGC:這過程應該也要很久吧... 11/16 00:49
9F:推 chienjr:不是說馬雅人的金星曆其實誤差很大嗎? 11/16 16:40
10F:推 fuzuki:有一款 Universe Sandbox 可以體驗操控太陽系&把星球彈走 11/16 20:40
11F:推 Deming:寶傑:這是我跟金星人的合照 11/17 11:48
12F:→ lovefordidi:我覺得好酷 11/20 20:47
13F:→ lovefordidi:請問是哪本書呢?我想讀 11/2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