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lim (我搞砸了....)
看板sky
標題[問題] 月亮旁那顆星星....
時間Fri Oct 14 00:30:32 2011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Ebn2UJ1 ]
作者: aklim (我搞砸了....) 看板: Tainan
標題: [問題] 月亮旁那顆星星....
時間: Fri Oct 14 00:23:55 2011
今天晚上約10點左右看到月亮旁有顆星星很亮....
平常市區內抬頭都看不到星星的..
突然覺得很好奇
是一般的星星嗎?...還是行星 <-應該不會這麼亮吧
網路上有比較好的星象圖可以查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2.1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2.153
◆ 由 aklim 轉錄,時間: 10/14/2011 00:30:32
1F:推 timothy703:是木星 10/14 00:34
2F:推 lightlesile:今天又看到木星真開心,這問題敝人有問過,是木星 10/14 01:33
3F:推 asdfgh30324:應該說 能這麼亮也只有行星吧 10/14 01:47
4F:推 ji31g42go61:果然"月""經""題"--"月"亮"經"過時問的問"題"XD(誤) 10/14 23:27
5F:推 felaray:昨天趁著天氣好 用剛入手的望遠鏡看那顆星星所拍的 10/14 23:32
8F:推 PrinceBamboo:除水星外 行星其實亮多了 但很多人以為行星比較暗XD 10/23 15:37
9F:推 evanzxcv:水星其實非常亮,只是因為太靠近太陽而較難看見。 10/24 20:18
10F:推 jskblack:木星常常亮到太醒目啦 容易引起很多人注意 XD 10/30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