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flyjp6 (永不放棄的男人)
看板sky
標題[問題] 晚上八點左右的火球
時間Fri Sep 23 22:02:51 2011
今天晚上八點左右
我在北北東的方向看到了一個類似流星的火球墜落
不過感覺蠻龐大的
有人知道那個是什麼嗎?
應該不是衛星墜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69.188
1F:推 evaof31734:應該不是 不然打算明天凌晨衝去拍的人們早就爆炸了XDDD 09/23 22:18
2F:推 anime:看了一下模擬路徑,有可能是UARS,但是應該不是墜落 09/24 04:24
3F:→ anime:只是繞到了地平線下面 09/24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