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544544f (夢*)
看板sky
標題[問題] 今晚的月虹
時間Tue Sep 13 22:23:07 2011
剛剛想說中秋節只顧著烤肉,都沒好好賞月。
就邊扒著柚子,邊望向天空尋找月亮的蹤跡,結果居然不小心看到,雲間有一輪彩虹@@
小弟不才,學識淺薄,第一次知道晚上也可以看到彩虹...
雖然不是很明顯淡淡的,但是顏色都很色色分離。
這是滿月時才會出現的現象嗎?
今天晚上的月亮真亮真圓~
順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吧!
喔喔,我住苗栗,今晚的雲還滿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22.157
1F:推 evanzxcv:不一定要滿月,只是滿月因為亮度高,使月虹更容易看見而已 09/13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