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gbow (長弓)
看板sky
標題[問題] 有沒有推薦的觀星活動
時間Fri Jul 29 20:34:46 2011
雖然之前參加過台中市天文協會辦的觀星派對認識了不少星星
但觀星派對都辦在冬天夏天都沒有阿
偏偏最近又很想看看夏季星空
所以來版上問一下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的觀星活動可以參加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9.243
1F:推 space20021:自己用stellarium開一人派對 (誤 07/29 21:11
2F:推 asdfgh30324:是說 英仙座流星雨好像快到了 07/30 12:56
3F:→ space20021:自己研究一下觀星 然後招親朋好友來開觀流星雨團! 07/30 17:03
4F:推 astreal:不過今年的英仙撞滿月前 觀測上不容易。 其實最近幾天是 07/30 17:38
5F:→ astreal:個不錯的日子,天氣晴朗月相又佳 只要帶點東西就可以自己 07/30 17:40
6F:→ astreal:找好地點觀測了呢! 07/30 17:40
7F:推 space20021:推樓上我同學 07/30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