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06u9jy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看板sky
標題[問題] 剛剛11:38PM左右有人有看到像流星的東西嗎?
時間Fri Jul 22 00:32:45 2011
剛剛11:38PM左右開高速公路經過楊梅路段南下
在西南方(幼獅往楊梅那個大下坡的前方)看到一道光劃過
速度很快, 但是形狀有點像前緣有光的球狀物
移動方式有點像我以前看過的火流星, 但是没看到尾巴...而且size很大
它顏色是藍白色的.
--
我只是想請問有沒有其他人看到.. ^^"
出發前還盯著天空看了好久看無聊了才出發, 結果就看到這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9.179
1F:推 dmoll:我剛剛在夏季大三角中央看到很亮的紅光由上而下閃過,如果 07/22 04:55
2F:→ dmoll:不是眼花的話,那就真的蠻亮的(比剛剛的國際太空站亮) 07/22 04:56
3F:推 bbdd203:如果出現大概在10秒以內的話大概都是流星 07/23 01:30
4F:→ bbdd203:一般看見人造衛星的話前前後後都可能會到五分鐘這麼長 07/23 01:31
5F:→ bbdd203:人造衛星會是類似星點 但很亮 仔細看會發現慢慢再移動 07/23 01:31
6F:→ bbdd203:之前在台南還看過在天空分裂開來的綠色火流星 07/23 01:32
7F:→ bbdd203:整個天空就像打綠色的雷光一樣閃爍 07/23 01:32
8F:→ bbdd203:閃爍的瞬間亮度還比月亮亮很多 房子的陰影都被照亮 07/23 01:34
9F:→ J06u9jy:這東西比人造衛星大多了XD 我是覺得奇怪怎麼沒尾巴XD 07/23 09:37
10F:→ TauriCrab:直對你衝過來的流星當然沒尾巴 XD 07/29 10:05
11F:推 tkastrology:你說的我在剛在台中兩點左右也有看到 07/30 03:43
12F:→ tkastrology:最近有流星雨嗎? 還是我太晚回家累了呢?@@ 07/30 03:44
13F:→ J06u9jy:to TauriCrab..意思是它沒燒完我就完了嗎?XDD 07/30 18:26
14F:→ evanzxcv:樓上不必擔心,就算沒燒完,打到機率會比你被雷打中還低。 07/30 20:05
15F:→ evanzxcv:考慮直直向你衝來,到落地時的誤差範圍可達數十公里直徑~ 07/30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