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rian0803 (眾星拱繞的太陽。)
看板sky
標題[問題] 想問一個夜空的笨問題
時間Thu Jul 21 22:13:29 2011
因為我家光害比較少 今天星星看起清楚很多很多
我想問在獵戶座旁邊 劃過夜空 一道很長很長銀色的絲帶
那是銀河嗎?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 所以不確定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到的 能幫我解答 真的很長 劃過整個天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8.59
2F:→ ccc73123:獵戶座右邊是銀河 如果你看到的是這樣那就沒錯了 07/21 22:41
3F:推 space20021:好羨慕光害少..... 07/21 22:53
4F:→ varian0803:謝謝專業的大大 好開心我第一次看到銀河 07/21 23:16
5F:→ Epsilon:右邊? 07/21 23:55
6F:→ ccc73123:對不起打錯= = 是左邊 07/22 00:14
7F:推 asdfgh30324:今天? 那獵戶座也是快天亮的事耶 07/22 10:43
8F:推 kc1446:看到獵戶座的銀河?很厲害說,希望知道大大的大概位置 07/22 16:39
9F:→ varian0803:我是21號晚上10點~11點間看到的 新竹縣竹東鎮鄉下 XD 07/22 23:18
10F:→ varian0803:10多是最明顯的 11點我走出去711的時候 就變很淡了 07/22 23:19
11F:推 skystar123:不對喔 照理說那時間應該看不到獵戶座才對 07/23 14:00
12F:→ evanzxcv:夏天這種時候看到獵戶座時應該快天亮了... 07/23 19:55
13F:→ evanzxcv:然後看到獵戶座旁邊的銀河時,應該已經被曙光掩蓋過去了 07/23 19:55
14F:→ evanzxcv:(獵戶座旁的銀河,大概要凌晨四點半才會升起) 07/23 19:56
15F:→ varian0803:蛤 那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是什麼了 XD 07/23 20:57
16F:推 skystar123:可能是把其他星座錯認成獵戶了吧XD銀河應該沒錯 07/23 21:57
17F:推 ptyan:看到在獵戶座旁邊 覺得時間點怪怪的 感謝版友解惑 07/24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