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stroy1101 (destroy1101)
看板sky
標題[問題] 2011接下來的流星雨
時間Mon Jun 20 14:39:47 2011
小時候非常喜歡宇宙之類的事物
小學的時候常常拿著星座盤在那你對來對去的
無奈國高中因為課業無法有時間去觀賞
現在大學有時間了
也有比較多的人可以糾團一起欣賞
所以 如題
2011從今天開始
最容易欣賞到的流星雨是什麼時候呢
謝謝各位天文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48.31
1F:推 ccc73123:8月中的英仙座流星雨和11月中的獅子座流星雨 06/20 14:49
2F:→ ccc73123:還有12月中的雙子座流星雨 06/20 14:51
3F:推 jskblack:可以參考這裡~~ 06/20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