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alange (Regina Phalange)
看板sky
標題[閒聊] 宇宙有多大
時間Tue Mar 22 00:36:07 20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heh1BH34Q
這部短片做的很有趣,用直觀的方式讓人理解宇宙的尺度問題。
下次再有人說什麼2013電磁風暴世界末日,
讓他看看地球有多小,星星間距離有多大。
不要老是把地球想成宇宙的中心,什麼天文異象都會降臨到它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1.55
※ 編輯: Phalange 來自: 61.224.201.55 (03/22 00:38)
1F:推 ji31g42go61:我一手就能輕易地拿起兩個宇宙!!(咦?) 03/22 10:58
2F:推 ji31g42go61:等等,一個Universe的質量好像大於兩個宇宙......(誤) 03/22 11:10
3F:推 Chihuah:外星生物還沒給地球人看看 地球就會一直被當成宇宙中心 03/22 21:23
4F:推 ji31g42go61:不過就算是中心又怎麼樣?就很好嗎?星系中心還黑洞勒XD 03/22 21:39
5F:推 ji31g42go61:很精彩 只可惜他最後的比較部分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吧? 03/22 22:08
6F:推 rafaelnadal:這部影片最大敗筆:金星自轉方向錯了 03/23 08:27
7F:推 felaray:推最後一句。很多事情放在宇宙的尺度下根本微不足道 03/24 00:57
8F:推 th11211:前面很有質感 但後面有點粗糙...可惜了~ 03/27 17:02
9F:推 wukuscott:看到這類似的影片,都會讓我想起MIB最後一幕! 03/27 23:24
10F:推 felaray:推一個 04/16 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