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lovetin (天使絕跡批踢踢)
看板skating
標題[問題] 路溜的裝備
時間Sat Mar 25 16:23:55 2006
這幾天想要溜高雄->墾丁
想請問有長途路溜經驗的人
帶一組輪子備用夠嗎?
之前只有溜過40KM西灣跟屏師辦的那幾次 感覺還蠻歡樂的
&除了安全之外是否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89.27
※ 編輯: ejlovetin 來自: 220.134.89.27 (03/25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