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7842124 (一個人的咖啡)
看板single
標題[問題] 個人能去哪裡晃?
時間Thu Feb 15 11:15:06 2007
一個人可以去哪晃呢?
有時候一個人怪怪的
可是又希望自己一個人出去'比較自在
恩~
重點是我不知能去哪?
我也不愛熱鬧...
好啥好地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0.224
1F:推 roverchi:施主...您可以到山上晃晃.....XD 02/15 13:00
2F:推 funyuGs:山上~我還滿想的耶~不過我喜歡晚上出門~不過一個人會怕 02/15 13:13
3F:推 benboo19:可以去爬山阿~還不錯呀! 02/15 16:28
4F:推 henrywung:騎車 到處跑囉 02/15 17:25
5F:推 Wolf0917:我最常是自個兒去看場電影/熱門新片我最愛ㄌ 02/15 18:04
6F:推 huilin:想去哪就去哪晃...是一個人的優點! 02/15 20:19
7F:推 lavender87:書局不錯打發時間,公園散步走走也不錯 02/15 21:43
8F:推 Mallarme:早上爬山,下午看海。 02/15 22:13
9F:推 deria:個人推金山的朱銘,可以搭國光號或到台北美術館搭專車 02/15 22:13
10F:推 worf:可以去艾澤拉斯 ... (小聲) 02/15 22:17
11F:推 ilavu99:大叔..那個什麼斯是什麼地方啊.....(很小聲) 02/16 10:31
12F:→ lalaking:請進入魔獸世界 你就會了解了 02/16 11:14
13F:推 ullman:出國旅遊....:P 02/16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