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eGon (Θ.Θ)
看板single
標題Re: 板聚
時間Sun Feb 11 20:03:08 2007
這次的板聚
少了許多人
真的有來的只有三位板友 + 我
以及一位路人
晚餐吃過之後
才真的有 single 快意隨興過生活的感覺
我和蘇菲亞前一次板聚就見過面了
但是和馬雅真是一見如故啊~~
三個人聊著生活上的一些瑣事、趣事
非常輕鬆愜意的在師大夜市閒晃
吃著「見面不如聞名」的甜點
聽著吵架般的叫賣聲
也算是非常溫馨愉快的聚會
真可惜你們沒有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9.190
※ 編輯: NineGon 來自: 61.231.129.190 (02/11 20:03)
1F:推 ilavu99:To板大,希望有機會在南部舉辦,我一定會到! 02/11 20:31
那天板聚的時候
也有討論到這個話題
不過,為難的是
距離=時間=金錢
如果我開車去,除了來回的油錢
還有過路費
這樣隨隨便便就上千了
如果我坐車去
@@a...
我想你們可以體會
我有大學同學住台中
而且我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他們
只是最近將近過年
家中需要幫忙打掃
而且也很怕遇上過年的車潮人潮
所以這個寒假可能機會不大吧
希望暑假的時候會去台中
然後說不定我可以載三個人從北部同去
(當然是希望幫忙分攤油錢過路費啦 XD )
※ 編輯: NineGon 來自: 61.231.129.190 (02/11 20:51)
2F:推 NineGon:昨天聽馬雅的一個人遊記,我也很想去呀~~ 02/11 20:51
3F:推 JasonLai:昨天已經有預定了啦,不然我當然會去~^_< 02/11 21:05
4F:推 ilavu99:台中也是OK,對南部的人來說,距離已經拉近很多了!^^ 02/11 22:38
5F:→ elytseerf:果然四個是常見數字XD 我也沒預告錯:p 02/12 00:51
6F:推 NineGon:樓上在說啥? 02/12 01:20
7F:→ elytseerf:板聚板友四枚是常見數字啊:p 但你說有路人我有看到XDDD 02/12 01:51
8F:推 RFAY:+一位路人是什麼意思呀...有出席的版友們說說吧~~ 02/16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