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adbman (bad man)
看板single
標題大家無聊時都在做什麼
時間Sun Feb 11 13:10:32 2007
我是一位單身的上班族
朋友也都在其他地方工作
平常六日無聊時都上上網,唸唸英文,去補習班學英文,打打球,研究基金
日子久了總會特別無聊
有時候會感覺特別寂寞
總想找人陪在身邊聊天
不一定是男女朋友
大家不知道能不能提供一個人就可以做但打發時間的好休閒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38.207
1F:推 heme0201:逛書店~可以看一個下午~還不錯囉! 02/11 13:47
2F:推 lun0910:我跟你一樣 下班看電視上網 然後讀考證照的書 假日 02/11 14:06
3F:→ lun0910:就自己逛街 打球 最近也想研究基金 02/11 14:07
4F:推 biocode6967:我也是啊...平常很努力的進修學習,但有時候蠻難克服 02/11 14:43
5F:→ biocode6967:寂寞的... 02/11 14:44
6F:推 CherryVoe:其實我一個人最害怕的是"對未來不能掌握的焦慮" 02/11 15:21
7F:→ CherryVoe:(人生接下來要幹啥咪之類,我不會去擔心旁邊有沒有人在) 02/11 15:21
8F:→ francis0716:研究基金資訊 +1 02/11 20:54
9F:推 losel:我跟cherryvoe一樣. 02/11 23:43
10F:推 veralirs:看片..最好是感人的..哭到心坎裡...可以好好的發洩... 02/11 23:52
11F:推 Mallarme:練琴 XD 02/12 03:16
12F:推 yiling1982:我和樓上一樣練琴XDDDD 02/12 23:50
13F:推 camote:我都在玩尼奧寵物Neopets XD 02/12 23:54
14F:推 ccktu:拼拼圖!! 02/13 23:33
15F:推 hilightcc:練琴 看電影 聽音樂 逛書店 逛街 上網 運動.... 02/14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