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add (........)
看板single
標題想問單身的網友們~~
時間Sun Feb 4 17:16:14 2007
我目前單身至今已七年多了,
我喜歡單身的自由自在,
目前又有隱定的收入,正是可以真正駕御自已的時後,
也就是想做啥,只要個念頭,就可以隨心所欲
常常和朋友去唱唱歌,去看夜景,去到處吃好料的,
我雖然沒有男朋友,但我有時還是會有喜歡的男生,
有時是一見鐘情,有時是喜歡對方的個性,
每次喜歡對方時,都會常常想念對方,注意對方
但我卻沒有想跟對方在一起的衝動,
只是感性的很喜歡而已,我也不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我喜歡他,
就因為這樣,所以常常日子久了後,或換個環境就慢慢沒感覺了,
我想問單身的網友們,你們單身,是否會有喜歡的人?
(不知道是否不府版規,但我真的滿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4.213
1F:推 CherryVoe:有啊,這很正常吧 ^^ (不過,目前完全沒有就是了:P) 02/04 17:22
2F:推 amitabuda:推樓上 02/04 17:25
3F:→ lalaking:有阿 02/04 18:38
4F:推 tsukasa22:推一樓 02/04 18:40
5F:推 dayday520:有~ 我也跟你一樣 朋友還鼓勵告白 不過完全不想這麼做 02/04 19:04
6F:→ dayday520:覺得現在的生活很好~不想改씠久了...喜歡的感覺也就淡了 02/04 19:05
7F:推 ilavu99:也是會有喜歡的人,不過常常來的快、去的也快,畢竟還沒遇 02/04 23:13
8F:→ ilavu99:到值得放棄單身生活的人,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由的感覺 02/04 23:14
9F:推 hushenpaul:推樓上 02/05 14:24
10F:推 RFAY:欣賞喜歡一定會有啦..像梁朝偉的戲,張信哲的歌聲,真的很著迷 02/06 20:42
11F:推 YangWenli:推 ilavu99 02/2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