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ing1010 (想不出來)
看板single
標題一個人跟團旅行
時間Sat Jan 27 00:02:08 2007
明天的這個時候,沒有意外的話,已經在飛往南半球的飛機上了...
這是我第二次出國旅行,雖然是跟團,但是這一次沒有其他認識的人一起去...
(跟家裡說有同事也要出國 但沒說同事去的是北海道 我去的是澳洲 :p )
想當初規劃行程時,還頗豪情壯志地說要自己一個人自助,後來選擇跟團,還覺得自己小遜,
有的同事聽到我是自己一個人去,會關心地說:這樣OK嗎?
還很豪氣地說:沒關係,正好可以認識新朋友!
可是在準備過程中擔心很多問題(例如相機壞了,金錢的保管,安全問題...)
到這兩天一直有"挫"的感覺.同事恭喜我明天要去玩時,內心不是喜悅而是焦慮...
幸好,在晚上行李都整理好後,內心稍稍有踏實感,開始冒出一點點開心的感覺.
或許因為在國內,熟悉的環境,熟悉的語言,
所以常常可以一個人東晃西晃,一個人到處做很多事.
而出國總是異鄉,容易緊張杞人憂天的我不免感到焦慮.
但換個角度想,旅行真的是件可以使人成長的事,
這是第一次自己找旅行社,自己洽談相關事宜,自己換外幣....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這些是稀鬆平常的事,但是這卻是我自己親力親為的第一次,
從找答案,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有種玩遊戲過關"YA!又完成了一件沒做過的事."的感覺.
明早起來寫完遺書,再做最後的檢查就要出發了.
希望自己能把心情調適到自然愉快的最佳狀況,開開心心度過八天的旅程.
各位板上的大大們,雖然與大家素未謀面,雖然不常發文,
但是single版是我每次上站必會報到的地方.
很高興在這裡可以看到大家單身生活的喜怒哀樂,點點滴滴,
也很感謝大家能聆聽我的廢言與心情.
先跟大家說再見囉!一切順利的話,八天後就平安回來了(講得好像要去很可怕的地方 :p)
回來後再與大家分享一個人跟團旅行的心得...掰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27.75
1F:推 colayo:祝你一路順風 好好玩喔^^ 01/27 00:26
2F:推 anglen:一路順風哦!回來可以來寫寫感想呀^_^ 01/27 11:36
3F:推 Qspicy:祝你順風 好好玩吧 等你回來寫心得 呵呵 01/27 13:25
4F:推 cccselly:我以前也想過,但一直沒付諸行動,你比我勇敢多了... 01/27 17:42
5F:推 wujason:我也想一個人出國看看 一路順風... 01/27 18:16
6F:推 roseloveyou:等你回來與我們分享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喔! 01/27 21:33
7F:推 huilin:哈哈...努力玩吧...我也想這樣耶.... 01/27 23:55
8F:推 maysu:好想看你回來寫心得喔~~~ 01/28 00:00
9F:推 veralirs:努力的玩樂吧.... 回來跟我們一同分享喔~ 01/28 00:20
10F:推 Nodame121:好棒喔!等你回來喔! 祝你一路順風風風風風風風風風!!! 01/28 00:51
11F:推 errantry152:一雙相同的眼神 01/28 01:24
12F:→ abbkg:一路順風,要記得上來寫心得哦!! ^_^ 01/28 09:57
13F:推 Dasein:一路順風唷 01/28 10:04
14F:推 mikeleon:我也常一個人跟團或自助旅行,其實大家都做得到唷~ 01/28 13:43
15F:推 lofishive:等你回台灣的心得文喔:P Have a nice trip! 01/28 22:55
16F:噓 tsai2824:你太誇張了吧?跟團還遺書勒! 01/29 11:26
17F:推 lalaking:有什麼好噓的 01/29 13:44
18F:推 CCMin:之前一個人去紐約,一個人真的遇到的問題會很多的 01/29 14:02
19F:推 white0608:寫遺書 應該是以防萬一吧 等你回來跟大家分享~~ 01/29 22:18
20F:推 qpinkpig0213:好酷唷 一個人去旅行 01/30 21:29
21F:推 imsophia:我也做過這種事..朋友飛澳洲..我飛日本去...祝一路平安 02/06 18:02
22F:→ imsophia:說真的....一個人旅行感覺很寧靜平和...很自在... 02/06 18:02
23F:推 YangWenli:呵呵....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的啦,別想太多囉^^ 02/13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