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lyOrange (ZsaZsaZsu..?)
看板single
標題Re: [感嘆] 請問大家會怎麼回答呀?
時間Wed Jan 17 20:54:25 2007
※ 引述《Nodame121 (獨立宣言★跳板)》之銘言:
: 以前還會辯 並且"曉以大義"一番
: 現在... 累了
: 都是用 "嗯" "喔" 回答
: 有時候還會唱段歌來回答~~
我都直接說我要出家斂財
不然要是有人問
『阿什麼時候輪到你』
or『我等著要吃你的喜酒耶』
我都一率回答
『那你要長命百歲喔~』 XD
--
Life is too short to waste on the wrong per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42.208
1F:推 magnificent:哈哈,有好笑到! 01/18 01:02
2F:推 ngulin0911:大推......(抄筆記) 01/18 01:47
3F:推 deer5z:推......(抄筆記) 好笑 好笑 01/18 07:13
4F:推 alaswrinkle:大妙 哈~~~ 01/18 11:26
5F:推 cutemitten:『那你要長命百歲喔~』 XD 學起來 01/18 12:34
6F:推 g019086:耶!又學到一句~(抄筆記ING…)XD 01/18 16:58
7F:推 KATSUO:我記下來了 01/18 22:43
8F:推 MadlyOrange:我可以抽版稅嗎 XD 01/18 22:54
9F:推 ertert:哈哈...這招狠 01/19 21:29
10F:推 CherryVoe:可以抽p幣啦 :P 01/20 21:10
11F:推 abbkg:讚耶!!大力推~ 01/21 20:16
12F:→ aabbaa1123:哈~這個讚啦!! 01/26 15:57
13F:推 sudoku:大推啊~~~~太妙了~~~XDDDDD] 01/26 18:29
14F:推 elytseerf:好妙好妙~ 01/29 10:06
15F:推 mena:好招阿!!!作筆記!! 01/30 20:13
16F:推 YangWenli:妙啊! 01/31 20:02
17F:推 itnotme:筆記ing..ψ-(._.")> 02/04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