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1211 (西藏 駐足)
看板single
標題[心得] 剛滿27 單身 愉悅 滿足
時間Mon Jan 15 23:13:34 2007
沒有太大的起伏 沒有過多的情緒
一直以來的單身 直到最近 才享受其中
12月份開始學習 中東肚皮舞 瑜珈 以及國際標準舞
全都是想都沒想到會去觸碰的領域 但目前 樂在其中
也許是 2006年8月造訪西藏的收穫吧!
為預防高原反應 在短短10天內 從旱鴨子到 遊泳1000m~1500m一次
海拔4000公尺的領略 人生也不過是短短數十年 單身或不單身 倒也無須太過沉重
努力工作 努力享受 努力經歷到目前為止有幸經歷的一切
不就是令人滿足 且很舒服的人生嗎?
祝福各位 幸服滿滿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2.31
1F:推 Mallarme:推。非常豐富樂觀的人生。 01/16 03:41
2F:→ Mallarme:可以順便偷偷問一下,西藏旅遊要如何計劃好呢?我也想去 01/16 03:41
3F:推 julialin:很棒~~我也推一下~~ 01/16 10:23
4F:推 bindi:我也推 我也想去西藏 也想問原po怎麼計畫^^ 01/16 16:26
5F:→ Nodame121:.__./ 西藏旅遊要如何計劃呢? 01/17 04:11
6F:→ sdfasdfer:去西藏也是我今生必做清單中的一項喔 ^^ 01/17 12:10
7F:→ ab1211:西藏 目前已經變化太多 要去要快~布達拉宮要關了~ 01/17 22:41
8F:推 deer5z:短短10天內 從旱鴨子到 遊泳1000m~1500m一次? 01/18 07:16
9F:→ deer5z:是怎麼辦到的呢?可否分享一下秘訣 01/18 07:16
10F:推 ab1211:游泳花錢請教練5500/包學 包門票 無限次 10天學會 01/18 23:14
11F:→ ab1211:除了MC 每天游 就練到這樣子基本上有保命的壓力 要練肺活量 01/18 23:14
12F:→ ab1211:高原反應不是開完笑的 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啦~ 01/18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