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917002 (^^)
看板single
標題今天我生日
時間Mon Jan 15 00:01:51 2007
我要24歲了
入團準備邁向24年了....
幫我想 生日一個人可以 怎樣過 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6.236
1F:推 coralinptt:Happy Birthday! 01/15 01:20
2F:推 o0SMiLe0o:生日快樂 01/15 03:12
3F:推 ilongshow:吃大餐犒賞自己一番~~~~生日快樂!!!! 01/15 09:00
4F:推 churain2:生日快樂! 01/15 10:57
5F:→ civa:生日快樂呀!^^ 01/15 14:49
6F:→ evart:生日快樂~ 01/15 15:49
7F:推 crazycat605:生日快樂~~~ 01/15 17:45
8F:推 tifagt74:生日快樂呀~~ 01/15 18:22
9F:推 contacthaha:黑皮彼斯蝶=^^= 01/15 20:34
10F:推 pattyshin:HAPPY BIRTHDAY 01/15 21:51
11F:推 CherryVoe:生日快樂,魔羯座耶,我覺得找家人一起團聚吃一餐不錯 01/15 22:00
12F:推 Efran:生日快樂!我媽要大家幫她慶祝都會打電話來暗示,也是摩羯 01/15 22:56
13F:推 HloveJL:生日快樂! 01/15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