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kleo (一個人的2006)
看板single
標題嗯~~再次入團...
時間Tue Jan 2 10:54:58 2007
離開兩個月之後~~
又再次入團了...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入團時,很期待能出團
但一旦出團後...發現一個人的好...
有多好相信很多版友都知道
就...
在2007年的第一天
又入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69.34
1F:→ erain:我沒有感覺到你的快樂阿...... 01/03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