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knowday (天橋下說書人)
看板single
標題Re: [心得] 跨年怎麼過??自己過
時間Sun Dec 31 23:03:26 2006
每個人都有享受孤獨的獨特方法...
跨年大概是自己一個人
騎著機車到不知名的鄉下海邊....
或是不知名山中小路....(人多的地方反而沒安全感)
買台啤一邊喝 一邊欣賞風景 一邊拍照
就這樣可以花掉好幾個小時的時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9.169
※ 編輯: unknowday 來自: 122.126.129.169 (12/3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