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ichiaya (祝有情人終成父母~)
看板single
標題[心得] 不能結婚的男人
時間Mon Nov 20 22:14:21 2006
最近看了這部日劇
給單身的各位一些靈感
其實快樂是在日常中的
享受單身的快樂吧
其實我最近真的很快樂
單身後才發覺
射手真的是比較適合自由自在
可能我對人防心比較重
要以交往為前提這對我來說有點勉強
阿部寬演的很貼切
只不過個性有點過於古怪
其實是不善於表達
看完真是心有戚戚焉...
--
普通朋友─┬喜歡─表白┬成功─戀愛┬──日久無趣──┬──┬痛苦─結束
│ │ ├──移情別戀──┘ │
│ │ └──結婚──更大的痛苦│
│ └失敗─避不見面──────────┤
│
http://www.wretch.cc/album/junichiaya │
└暗戀────────時間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5.8
1F:推 kekos:我喜歡你的簽名檔 ^_^ 11/20 22:33
2F:推 charlenel:推簽名檔~~ 11/20 23:17
3F:推 naivemary:純推簽名檔 哈 11/21 05:20
4F:推 tifagt74:我想推你的簽名檔 XD 11/21 11:58
5F:推 petitbeau:推簽名黨 設計的不錯 XD 11/22 00:06
6F:推 hschch:暗戀跟表白中間應該還有一線才對吧 11/22 10:06
7F:推 shian0116:推簽名檔 11/22 17:53
8F:推 isawxsdto:我也推簽名檔 11/22 18:50
9F:推 fdsvffst:推"不能結婚的男人" 好片阿 大推~~~ 11/22 19:53
10F:推 eita:好片+1 11/23 13:42
11F:推 crazykuso:推好簽名檔 11/24 04:01
12F:→ elytseerf:看完不能結婚的男人會更有欣夠的自信和勇氣喲:D 11/25 17:01
13F:推 evart:桑野條件好阿....不見得會增加自信 12/03 15:18
14F:→ couldbe3:看完覺得他跟我有點像呢(不過我是女生) =.= 12/03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