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drey94 (藏鏡人)
看板single
標題[感嘆] 大家都去約會了( ′-`)y-~
時間Thu Nov 16 18:30:40 2006
難得的週末想約個三五好友出去玩
結果通通有約(當然是和閃光囉)
我還是回宿舍繼續看電影好了
真虛=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遇過那種
知道你沒交過男女朋友會很驚訝的人
這有很驚訝嗎
阿就沒遇到阿
就算有被告白也不一定喜歡阿
而且也沒有特別想交的感覺嘛~
最討厭別人問這種問題了
感覺一副沒人愛的樣子= =
單身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8.191
1F:推 b750214:常常被問 而且沒人相信我從來沒交過 悶 11/16 20:46
2F:推 suein:我覺得太多人不懂單身的好處,跟他們說也是多費唇舌。 11/16 21:54
3F:推 fishwang:我也悶..常被問..也都沒人要信從沒交過Orz 11/16 23:43
4F:推 suein:不要悶啦!至少知道欣夠版上的每個人都能懂啊! 11/16 23:45
5F:推 naivemary:我更悶 囧 常被男同事叫我快去交男朋友... 11/17 05:50
6F:→ naivemary:問題是就是已經交過兩三個了 才知道我還是喜歡單身啊 囧 11/17 05:50
7F:→ sdfasdfer:常遇到阿 :p 不過我不太有什麼特O感覺 有時候別人嚇太 11/17 13:59
8F:→ sdfasdfer:大我會覺得有點好笑就是了:p 也常被覺得就是有男友 11/17 14:00
9F:推 Nimizu:+1 還被唸是標準太高 11/18 11:43
10F:推 renee317:推樓上 常被這樣念= = 11/19 17:48
11F:推 yulin0619:推喜歡又不一定要在一起 11/20 14:20
12F:推 nisino:+1 推喜歡又不一定要在一起 11/20 15:09
13F:推 n1992514:有同感= = 11/23 18:54
14F:推 civa:常聽到的那些台詞笑笑就過了 倒是我朋友說 沒辦法想像ㄟ,可能 11/24 23:20
15F:→ civa:她/他性慾比較強吧 讓我整個冏...好難接的話 11/24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