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802 (sen)
看板single
標題有這種人嗎?????
時間Mon Nov 13 13:18:07 2006
想知道一下
single板上有那種外在條件很出色的人嗎?
當然不是說single板上的人條件都不好 (我也不是那種條件很好的)
不過學校有個同學 一進來就蠻受人注意的 又高又帥 也算會打扮
但就是一直單身 當然啦 大家都懷疑他可能是gay
就算是好了 跟他有一點認識的都知道他生活簡單像老人到一個不行
吃飯也常買回來吃
不禁覺得是不是真有人像桑野信介一樣的人 只是想把自己弄得好好的
一個人過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7.74
1F:推 backbone:worf大叔啊 他說晚上睡覺都會被自己帥醒 XD 11/13 14:30
2F:→ sdfasdfer:你可能要先把「外在條件」和「很好」的指標定義清楚XD 11/13 14:34
3F:推 NineGon:像是金城武,帥,有錢,也宅 11/13 14:39
4F:推 avrillove:一樓大害我大笑....肚子好痛...XD 11/13 18:18
5F:推 coralinptt:很有深度的大叔喔 11/13 19:36
6F:→ worf:我只有寬度 沒有深度 ... (小聲) 11/13 20:11
7F:→ worf:賀 ... 控制碼 ... 嚇不了我的 ... 11/13 20:54
8F:推 petitbeau:一樓說的真的有大叔的風格 笑死我了 XDDDDDD 11/14 00:13
9F:推 Mallarme:我還ok,非主流型。 11/14 01:26
10F:推 coralinptt:原來大叔還活著,那麼久沒po文章,以為已經從世界上 11/14 14:41
11F:→ coralinptt:autodisapear 11/14 14:42
12F:推 stormrider:我看成桑原....= =|| 11/14 16:48
13F:推 elytseerf:像桑野是好事啊 我是女生我也想像桑野~但不想像大叔XD 11/16 22:08
14F:推 o0SMiLe0o:把自己各方面打理的讓自己滿意...其他的...交給緣分... 11/20 19:48
15F:推 civa:是gay也不一定會是單身吧?... 11/2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