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tzu (殘忍的敗類) 看板: single
標題: [打屁] 單身的你們都幾歲呀?
時間: Tue Nov 7 15:43:21 2006
哈
問這個問題很奇怪
其實老子我今年已經33歲了
說也奇怪
我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也沒有追過任何一的女生
連相親都不太想去
我這種應該還算是純種的單身漢吧?
雖然最近真的有個讓我很心動的女生出現
可是我還是不太想去追人家
說實在話
為什麼大家在念高中大學的時候都會對愛情有幻想?
我好像一點都沒有
我也喜歡看美女 A片也下了一大堆
可是
就是不會想交女朋友
連想都沒想過 說真的
當然唸書的時候也有喜歡的人
可是只是想看到她就滿足了
她有跟我說話會裡我一下就好了
但是一想到要交往 馬上就想到一堆麻煩的事情
所以到現在還是一直單身
真的覺得我自己蠻奇怪的...
甚至自己都不太想跟父母親住
可惜我放不下我媽媽...
有人比我單身還資深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5.186.253
※ 編輯: sutzu 來自: 210.65.186.253 (11/07 15:47)
1F:推 yositune:跟你一樣純種 只差一年而已orz 11/07 15:56
2F:推 losel:跟你差不多啊,怕麻煩,我也是放不下家人,不過還是搬出來住. 11/07 16:09
3F:推 ashin1069:比你小很多~ 11/07 16:10
4F:推 suyichu:我覺得有些人天生這部份就會比較淡耶 這沒什麼啊 11/07 18:22
5F:→ suyichu:感覺還蠻好的 ^__^ 11/07 18:23
6F:推 sivaanny:跟你差不多年紀,單身的原因和你一模一樣 11/07 18:44
7F:推 worf:我滿十八歲嚕 .... 一個人自由自在 ㄉㄢㄕㄣ真好 11/07 19:49
8F:推 gjack:遇到同類了 11/07 23:47
9F:→ elytseerf:樓上騙子不少( ′-`)y-~ 11/08 00:07
10F:推 godispower:小你六歲.一模一樣也沒交過女朋友. 11/08 05:40
11F:推 west40307:+1一枚 單身20年 11/08 19:35
12F:推 phh72:我小你10歲 一直是單身耶... 11/08 21:55
13F:推 Sicilia:21 11/09 01:25
14F:→ stqqq:23 11/09 13:08
15F:推 chester06:22 11/10 15:48
16F:推 pikaciu:26=.= 11/10 22:51
17F:推 williamhgk:我小你32歲 單身 囧rz 11/11 12:13
18F:推 t3394756:27 11/12 17:34
19F:推 Ruthcat:36,自認為單身(不過有伴啦~),因為沒有結婚打算! 11/14 03:39
20F:推 mollywa:23 11/18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