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artycc (heart)
站內single
標題Re: [問題]沒談過戀愛的人還會覺得單身快樂嗎?
時間Mon Oct 23 14:42:15 2006
就要24歲了,我,
感情經驗:空白
說了很多人都不相信,總覺得我是一個很適合談戀愛的人
可是,我就真的不是
一個人自由慣了,一個人走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
一個人可以做好多事
或許沒有談戀愛,真的很可惜,沒辦法體會兩個人的幸福,但那又如何呢
我一向很獨立,在朋友群中,朋友總是最信任我
因為朋友包圍著我,所以異性永遠也無法接近我
單身很好,真的很好
可以和各式各樣的朋友相處,不必介意另一個人是否會在意
雖然偶爾孤單時,還是會想找個伴,
但是有朋友就夠啦,為什麼要是另一伴呢
※ 引述《puf0726 (幸福是比較出來的)》之銘言:
: ※ 引述《erin266 (誰准你擅自設我為好友)》之銘言:
: : 我應該算是做什麼事情都慢好幾拍
: : 我ㄧ直到24歲才脫離單身
: : 不過也很快又恢復到單身
: : 談戀愛是很自然的事情 該來就會來
: : 你越想要 就越得不到
: : 以我自己的經驗 我寧願那次戀愛沒有談......= =
: : 也許是因為結果不是很好 算是受傷滿大
: : 從此認為 不談戀愛真的很輕鬆自在
: : 想要幹麻就幹麻 也不會有壓力
: : 更不會一直擔心另外那個人
: : 不過我應該算本來就比較獨立一點的人
: : 因為我喜歡一個人逛書店 一個人吃飯 一 個人逛街....
: : 多找些事情來做 也可以去學一些東西~~
: : 其實一個人是可以過的非常充實愉快的唷^^
: 我的情況跟erin266有點像
: 從小到大很習慣一個人,即便我不是獨生女
: 但對感情卻一直提不起興趣
: 後來談過一場不太像戀愛的戀愛
: 反而覺得找不回原來的自適寫意
: 以前別人問我單身的理由時
: 我可以滔滔不絕為自己解釋
: 現在反倒沒臉了
: 戀愛的經驗只留下遺憾~~
: 不過好在我有幾個好朋友
: 我還很會替自己開發樂趣
: 戀愛,還是留給其他人去涉獵吧~~
: 生命應該浪費在更美好的事物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3.50
1F:推 worf:說了很多人都不相信,總覺得我是一個很適合談戀愛的人 10/23 20:23
2F:→ worf:可是,我就真的是阿 10/23 20:23
3F:推 buniro:那我28歲空白,連朋友都極少怎麼辦?還不是一個人過得好好? 10/23 21:11
4F:推 demonwxp:老實說我覺得樓上夠檢討..單身跟朋友少是很大的不同耶 10/24 00:57
5F:推 ashin1069:朋友少為何要檢討?如果交情都不深 交了兩百個也沒有差꜠ 10/24 12:27
6F:→ ashin1069:真正的好友幾個就夠了 10/24 12:28
7F:推 suyichu:知己一生難求~ 大概人人對"朋友"定義不同 有的只要認識 10/24 13:33
8F:→ suyichu:打招呼就算是朋友;有的人則認為唯有心中認定的才是朋友 10/24 13:34
9F:→ suyichu:點頭之交並不算在內~ 10/24 13:35
10F:推 RFAY:知心的一個就夠了..如果身邊盡是言不及意或酒肉朋友.多何用 10/24 19:16
11F:推 demonwxp:在此提的朋友就純粹是朋友 一起生活共事的 何必屈分成 10/24 22:41
12F:→ demonwxp:知心或酒肉呢 難道說放假會找出去一起逛逛街或吃喝遊玩的 10/24 22:42
13F:→ demonwxp:就叫酒肉朋友?一大群朋友一起出去因為人多所以就不知心? 10/24 22:43
14F:→ demonwxp:是否太敏感了點?? 然後就發現一堆版有人在哭自己宅? 10/24 22:43
15F:推 errantry152:樓上既然如此不敏感 那又何必Lonely..?! 10/25 00:37
16F:推 ashin1069:有誰分了酒肉不酒肉嗎 -_- 10/25 01:18
17F:→ sdfasdfer:其實,我覺得只要自己能自食其力且自得其樂,單身與否, 10/25 01:52
18F:→ sdfasdfer:朋友多或少,都不是重點哇 重點是自己真的很enjoy在目 10/25 01:53
19F:→ sdfasdfer:前的狀態,發自真心的喜歡現在的自己和生活 10/25 01:54
20F:→ sdfasdfer:旁人如果帶有主觀價值的批判或干涉,會讓人感覺不太舒服 10/25 01:54
21F:推 suyichu: 有誰分了酒肉不酒肉嗎 -_- 10/25 03:16
22F:推 meja:我也是要28了~~一片空白~~不過一個人還是比較自由 10/25 10:52
23F:推 Efran:大叔真的很適合非單身狀態,這個我相信,他需要找一個了解他 10/25 21:18
24F:→ Efran:的人........... 10/25 21:19
25F:推 wuxian:哈哈..我也一片空白啊~不過我是抱持著有亦可無亦若~ 10/26 02:46
26F:→ wuxian:有時候是一個人習慣了~但總是有人不斷提醒著有沒有男朋友? 10/26 02:48
27F:推 ed7444:推sd大,自己ENJOY就好! 10/30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