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s 板


LINE

看了前幾篇NB1080有幫助足底筋膜炎的文章, 雖然沒有足底筋膜炎的困擾,但是鞋子如果會幫助減輕負擔的話, 會讓我有想購入這雙鞋,且推文提到V14似乎比較推薦。 買來主要會拿來慢跑及外出走路, 不過慢跑也只是很初級的跑步, 大概跑5KM,7分速左右,這個程度應該什麼鞋子都差不多吧XD 主要想詢問購買建議會實體店面或是網路呢? 目前網路看到價格2400元左右, 不知道實體店面是否有低於或和這個價格差不多嗎? 因為下幾個月會到台中及新北旅遊, 想說台中或新北是否有推薦的OUTLET店面可以找看看? V14算舊款應該有機會在OUTLET找到嗎? (因為家住在南部,家附近比較少有鞋子特賣,所以想說趁到中北部旅遊順便找鞋) 再來尺寸的問題,因為如果網路購買可能就要自己抓尺寸, 以前穿過NB系列的鞋有574、576、247,尺寸印象都是27.5, 近期穿小飛馬系列,小飛馬39尺寸穿28,小飛馬41有寬楦尺寸穿27.5, 這樣我是否挑27.5呢? 謝謝各位給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4.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oes/M.1780744511.A.C52.html
1F:推 z83420123: 穿27.5應該沒什麼問題 06/06 21:47
2F:推 dcshoecousa: 這雙我有也是拿來慢跑堆跑量用的,NB拿什麼size這雙 06/06 23:19
3F:→ dcshoecousa: 拿一樣即可。 06/06 23:19
4F:推 a1b2c378111: 我今天也是因為有點足底筋膜炎才去逛,1080v14的顏 06/07 00:21
5F:→ a1b2c378111: 色剩黑跟白,都不是我喜歡的,有試穿1080v15,原本 06/07 00:21
6F:→ a1b2c378111: 尺寸US9.5剛好,最後買880v15 gore-Tex,小半號9.0 06/07 00:21
7F:→ j762271987: 不知道1080下雨會不會很滑,看其他文章有看到不知道真 06/07 00:50
8F:→ j762271987: 的假的@@ 06/07 00:50
9F:推 choroq3: 林口三井outlet應該會有 06/07 09:38
10F:推 hydeless: NB奧累應該都有1080,奧累低於你預設的價格 06/07 13:44
11F:→ s7503228: 你也可以試試看860啦 06/08 09:01
12F:推 hydeless: 860是穩定支撐跑鞋,是給步態有問題的人穿的,普通人緩 06/08 11:06
13F:→ hydeless: 震跑鞋即可 06/08 11:06
14F:推 s7503228: 也不一定 我也沒有扁平足跟筋膜炎的問題 可是穿860走路 06/08 11:18
15F:→ s7503228: 跑步就滿舒服的 久走也比較不累 06/08 11:18
16F:推 hydeless: 那是你的步態是中性,860雙密度加板就是為了內旋過度設 06/08 12:43
17F:→ hydeless: 計的,如果內旋不足的人穿了,恐增加脛骨的勞損 06/08 12:43
18F:推 hydeless: 這就是很多人不知道為啥無腦就衝Kayano,然後有些人開始 06/08 12:54
19F:→ hydeless: 抱怨腳痛的原因 06/08 12:54
20F:→ hydeless: 很多新手不知道自己的步態,先買中性的緩震鞋比較保險。 06/08 12:54
21F:推 kano2525: 昨天路過NB,發現860v15已經出了,有人已經穿過了嗎? 06/08 13:09
22F:推 kano2525: 一樣是Fresh Fram X,但是加厚很多,大底紋路也整個不同 06/08 13:11
23F:推 nikekobe: 推薦安踏的柏油路霸,618掏寶很便宜又好穿 06/08 13:17
24F:推 s7503228: 很多人衝kayano應該也是基於亞洲人本來就寬扁足偏內旋為 06/08 14:49
25F:→ s7503228: 大宗 像歐美那種高足弓外旋的很少見 起碼給大部分台灣人 06/08 14:49
26F:→ s7503228: 來說 有支撐的鞋子體驗都會比純緩震型的好 06/08 14:49
27F:→ s7503228: 應該說偏寬扁足為大宗才對 06/08 14:50
28F:推 hydeless: 你的腳沒有辦法外旋(除非你不是人類),只有內旋過程是 06/08 15:12
29F:→ hydeless: 中性,不足,還是過度,並不是寬腳扁平足低足弓就一定 06/08 15:12
30F:→ hydeless: 內旋過度外翻,也不是高足弓瘦腳就是內旋不足內翻,兩 06/08 15:12
31F:→ hydeless: 者沒有正相關,也沒有支撐的體驗一定比緩震好這種事, 06/08 15:12
32F:→ hydeless: 請不要散播錯誤的訊息。 06/08 15:12
33F:推 catuncle1: 我也同意h大的說法,之前買了雙Kayano32,不管跑步或走 06/13 12:13
34F:→ catuncle1: 路,久了都會大小腿和腳踝都會酸痛,換別雙就不會 06/13 12:14
35F:→ catuncle1: 所以真的是要自己穿穿看才會準 06/13 12: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