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503228 (情報屋)
看板shoes
標題[討論] 1906R的尺寸問題
時間Mon Feb 20 22:07:38 2023
今天去逛鞋店的時候看到這雙1906RV 本來已經不打算買同中底的鞋子了但還是有點被燒到 只是折扣還有點硬沒直接買XD(折扣完剛好4000)
https://i.imgur.com/LeDzB8u.jpg
https://i.imgur.com/nhbL4dg.jpg
今天又試踏了一次 腳感明顯比2002R硬一點 大概是鞋墊影響 支撐性應該也會好一點
另一點是大家常常在討論的鬆緊問題 一般普遍認為1906R比2002R更緊一點 我覺得N-Lock跟Ortholite是滿重要的影響
N-Lock
https://i.imgur.com/UOpg9QV.png
其實1906R這雙鞋子的前掌部份我認為同尺寸的狀況下比2002R寬了不少 一樣9號的2002R在側邊包覆感還是滿明顯 但1906R卻能留有一部分空間
腳背的部分因為N-Lock的影響感覺會略緊一些 但我腳背沒很高 壓迫感並不重 反而拿正常尺寸也都還OK
之前有因為比2002R緊的問題被勸退的版友其實可以考慮一下了 如果你屬於腳掌寬一點但腳背沒這麼高 拿大半號可能甚至不會比2002R繃
但這雙高腳背的版友可能就得略過了...
--
https://i.imgur.com/qjXhLuh.jpg
https://i.imgur.com/N4eV661.jpg
https://i.imgur.com/FxtIHQl.jpg
https://i.imgur.com/OKXzjk2.jpg
https://i.imgur.com/M6T3LnH.jpg
https://i.imgur.com/aC1tNQ0.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3.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hoes/M.1676902061.A.459.html
1F:推 emptylife3: 高腳背簽到 02/20 22:13
可惜了
2F:推 MisuzuXD: 我高腳背+寬 真的掰 02/20 23:18
這可能是真的沒辦法XD
3F:→ lafeyo523: 我的感受是版型整體都比2002R大 02/20 23:19
我也是覺得前面寬鬆一點
4F:推 GarnettKing: 大大平均一個月買兩雙nb耶 02/20 23:23
也沒啦XD
5F:推 VANDAS: 1906跟2002沒感覺哪個特別緊之類的 都是拿一樣尺寸 02/20 23:23
這兩雙我應該拿同尺寸也是沒問題
6F:推 Phoebe702: S大專業推 我也是兩雙都有 拿同尺寸 整體來說1906穿著 02/21 09:47
7F:→ Phoebe702: 感受再比2002R好一點點 02/21 09:47
8F:→ Phoebe702: 應該就是鞋墊差異 不過1906再來應該很多顏色會再出 02/21 09:49
9F:推 Phoebe702: 希望能跟2002R一樣有更多好看的款式 02/21 09:51
我覺得我貼的那雙實鞋比商品照好看很多 可以去門市拿實鞋起來看看
那個藍色調滿讚的 鞋舌的灰色還有增加層次的效果
10F:推 VANDAS: 不過要說差異的話 我覺得1906 後跟處比較包覆 前掌 02/21 10:00
11F:→ VANDAS: 比較寬裕 然後 02/21 10:00
我猜會感覺後跟比較包是那個穩定塊的關係
12F:→ VANDAS: 後掌的中底比較有感 希望能再多出點網眼麂皮、金屬 02/21 10:00
13F:→ VANDAS: 色 不要再出耐 02/21 10:00
14F:→ VANDAS: 磨帆布款了…. 02/21 10:00
這雙也不是滑版鞋一直出耐磨帆布款真的很謎XD
15F:推 ddir: 1906 腳寬10.5拿25.5正常 02/21 10:02
腳寬尺寸這個我就比較沒概念了XD
※ 編輯: s7503228 (60.249.132.75 臺灣), 02/21/2023 10:52:53
16F:推 saturner: 想問簽名檔 02/2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