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kyc (SweetChildO'Mine)
看板shoes
標題[分享] 很久以前的CK calvin klein 尖頭皮鞋
時間Mon Oct 12 00:38:28 2009
圖文無音樂網誌版
http://tinyurl.com/ylpukng
這雙是我人生的第一雙正式皮鞋
之前被我拿來搭配西裝的
不過有時候也會拿來搭dior homme的褲子
但是與我現在穿衣服的風格又不太對味
雖然這是雙很基本的皮鞋款
但還是被我賣掉了XD
其實我一直不曉得這雙是牛皮還是羊皮
那時候買是對折
不過現在看來CK calvin klein只要在換季的時候
下五折是常態阿
看了CK calvin klein三四年 他們的東西大多做得還不錯
之前還有買了一件針織衫和絲光棉POLO衫
都還蠻好穿的 也很有質感
就是價格貴了點 需要下五折我才有勇氣買阿
--
我的拍賣
http://0rz.tw/155l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5.93
1F:推 cagny:好看!推一個! 10/12 13:35
2F:推 onday:你朋友長的很有趣 XD 10/12 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