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richard (海綿寶寶大戰小新)
看板shoes
標題[問題] adidas stan smith
時間Sun Oct 11 21:22:08 2009
最近發現我的adidas鞋頭準備開口了
就去往拍逛一下stan smith
我對鞋子不是說很了解
不過我喜歡adidas的
有看到這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7360001?
有人能告訴我這款是怎樣的嗎
因為我看了看這雙好像蠻少見的
還是因為我孤陋寡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45.207
1F:→ isaac0121:這雙已經出了好久囉 市面上大概比較難找了 10/13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