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eetyhua (花)
看板shoes
標題[問題] NIKE AIR MAX (WOMAN)
時間Sun Oct 11 20:40:08 2009
請問女孩兒們有穿過此款鞋的
他這款的鞋好穿嗎?
踩起來舒適嘛?鞋底軟嗎?
最近有出新款
Nike Wmns Air Max 1 Safari Pack
http://www.wretch.cc/blog/BEETLESHOP/12772610
好心動唷!
會推薦買飽和度高的紅或紫嗎?
大家有沒比較推薦的勒?
很想購買一雙來穿穿
感恩啦~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38.77
1F:推 x123men:好穿~~~~~~~~ 是慢跑鞋款 可以去店裡試穿就知道 10/1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