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wind07 (在對的時間愈到不對的人 )
看板shoes
標題[問題] AE男鞋尺寸問題
時間Wed Oct 7 00:25:47 2009
我弟弟最近想買一雙AE的鞋
http://www.ae.com/web/browse/product.jsp?catId=cat90084&productId=0212_4643
參考上板上的提問
有人說球鞋US10 AE穿9號
也有人說球鞋US10 AE穿10號
不知道有沒有買過類似款的男生
可以建議一下呢?
我弟弟 他NIKE球鞋穿US9.5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146
2F:→ mo1:請問樓上這雙好穿嗎 穿久了會鬆嗎 10/07 21:58
3F:→ yellowdragon:我的Nike穿九號半,AE穿9號 10/07 23:02
4F:推 gochen:我也不知道穿久會不會鬆 才穿四五次而已 不過還蠻好穿的 10/0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