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fighting (小小俠)
看板shoes
標題Re: [問題] havaianas尺寸問題
時間Tue Oct 6 09:10:00 2009
如果你手邊有NIKE那你可以拿起來看看歐洲的SIZE
想穿很剛好就試試看跟歐洲SIZE拿差不多的<當然還是要試穿>
想穿稍大一點點就拿比歐洲SIZE大一號
但我是住在巴西的阿姨從當地帶回來的
當時我確認SIZE的方式是看我NIKE上面標的歐洲SIZE 好像4142左右
然後哈瓦士就拿4142 4344
真的拿到東西穿過後是覺得4142很剛好 4344大一些些 但都算可以接受就是
個人感覺每雙版型的大小稍微有一點點不同 雖然同SIZE 所以試穿最準
--
http://www.wretch.cc/blog/commonba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5.83
1F:推 weka:我的問題是穿43/44右腳。鬆鬆的夾不住該怎辦? 10/06 11:42
2F:推 lionsfan0187:其實鬆鬆的走路會蠻危險的說... 10/06 12:55
3F:推 weka:恩...長度OK但左右2側不夠緊吧 10/06 13:55
4F:→ wxy369:w大你的情況可以回去問問看換貨 可以算是先天瑕疵了 10/06 14:45
5F:推 weka:。怎麼確認是先天瑕疵呢?感謝W大 10/06 18:57
6F:→ christol:拿回門市問問店員最準囉! 10/07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