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o0723 (尼莫-我手寫我心)
看板shoes
標題[問題] NIKE DREAM SEASON X
時間Tue Oct 6 00:38:51 2009
偶然在網拍上搜尋到這一雙
請問有大大穿過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感覺包覆性應該不錯
請問這雙上市多久了呢
謝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5.56.127
1F:噓 skyfly824:1500保證是假的阿 = = 哪那麼好 10/06 01:06
2F:→ fff131:如果原po覺得1500是真的 買來也真 去買10雙 我2000跟你收 10/06 05:37
※ 編輯: Nemo0723 來自: 61.230.218.44 (10/06 09:14)
3F:推 arthurkot:銷路普普歐 大概現在去公館隨便一家店都能找到吧 10/06 12:25
4F:→ arthurkot:就舒適性來說是很棒的啦 打球逛街都合適 10/0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