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waysblue (抉擇)
看板shoes
標題[情報] Red Wing特價活動
時間Thu Sep 24 18:31:30 2009
剛剛在Mobile01的網頁上面看到有人分享這個訊息,
就是現在在第二家專賣店一次買五雙Red Wing,一雙特價NT $5,000,
上次沒有跟到五千大洋特價活動的可以湊人一起團購,
相關訊息的網址在這: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2&t=1220494&p=2
有興趣的人就打電話去問問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9.56
1F:推 killerTcat:這訂下去應該有得等了~ 09/24 18:34
2F:→ ponpon5478:還一推人等前陣子的貨~現在又搞這種看似好康的噱頭,我 09/24 18:51
3F:→ ponpon5478:在不敢想像定下去要等幾個月才有貨,3個月?半年?我寧願 09/24 18:52
4F:→ ponpon5478:在網路上找知名的賣家,他們現在價格也都降到跟專賣店差 09/24 18:53
5F:→ ponpon5478:不多,有很多還有現貨,多花一點錢早點享受,感覺比較好 09/24 18:54
6F:→ alwaysblue:嗯,是呀~反正肯等的人就可以買,不願意等的就另尋買 09/24 19:01
7F:→ alwaysblue:家囉~反正有些人說不定不急著穿,寧願省點錢也不一定 09/24 19:02
※ 編輯: alwaysblue 來自: 218.167.189.56 (09/24 19:02)
8F:推 rainorshine:有人要開團嗎??我想買一雙說:p 09/24 20:03
9F:推 kelwo:我六月就訂了結果要等到十月中才拿的到~有點傻眼... 09/24 22:13
10F:推 virtual24:我覺得他根本沒照順序打電話... 09/24 22:20
11F:推 qq1980:有 開ㄊㄨㄢˊ嗎 2雙 水球連絡~ 09/24 22:23
12F:推 Phancy:想跟團+1...XD 09/24 22:25
13F:推 kenploin:+1 但是我要10月= = 09/24 23:02
14F:推 nathanwu:我也想訂... 09/24 23:33
15F:推 coolfred:+1 8130...不知道會不會等久 09/24 23:38
16F:推 sppming:不知道特價型號是不是跟之前一樣~ 09/24 23:46
17F:→ alwaysblue:根據探子回報..這次特價是所有鞋款..這是01網頁上面看 09/24 23:51
18F:→ alwaysblue:到的..我只是負責轉達.. @@ 09/24 23:52
19F:→ alwaysblue:其實我也還蠻心動的.. XD 如果明天還沒有人要跳出來開 09/24 23:52
20F:→ alwaysblue:團.. 那我再考慮一下我要不要也來開團買一下好了.. XD 09/24 23:53
21F:推 LTpeacecraft:不可能所有吧 那高單價的9013系列勒...是吧... 09/24 23:53
22F:→ alwaysblue:嗯.. 我也覺得應該不是所有鞋款..反正如果真的想要購買 09/24 23:54
23F:→ alwaysblue:最快最正確的就是親自打電話或是過去店裡問囉~~ 09/24 23:55
24F:→ alwaysblue:反正第二家店對我來說也不算遠..如果我真的要買..我就 09/24 23:55
25F:→ alwaysblue:再去確認一下訊息就好了.. 09/24 23:56
26F:推 LTpeacecraft:明天我有打電話也順便回報好了...幾月到貨也很重要.. 09/24 23:59
27F:→ LTpeacecraft:萬一到貨冬天都過了...那就尷尬了... 09/25 00:00
28F:推 LTpeacecraft:剛剛看了一下 換底費用是不是有調漲很多阿...3000... 09/25 00:11
29F:推 denny3314:想跟團+1 09/25 00:23
30F:推 addor:跟團+1 XD 09/25 00:32
31F:推 rainorshine:a大如果要開團的話~記得通知一下啊!!我要跟!!:D 09/25 00:33
32F:推 whipp:跟團加一 09/25 06:08
33F:推 chiwen0924:想跟+1 09/25 08:57
34F:推 lerryy:想跟+1 09/25 10:12
35F:推 wadechen:有缺人的話 我也OK +1 09/25 12:19
36F:推 RDA:我也想+1 所有鞋款的話太優了 09/25 12:32
37F:推 alelsie:有人確認過是"所有鞋款都5000嗎"? 這樣也太爽了吧 09/25 12:36
38F:推 qq1980:還缺一人...請丟水球給我 大概下禮拜付訂 09/25 13:47
39F:推 trueman1212:+1 有團缺請加我@@ 09/25 14:56
40F:推 hockeyplayer:跟團加一 有開團請通知我 謝謝喔 09/25 16:37
41F:推 ragefreeman:跟團+1 09/25 20:42
42F:推 Peja3:跟團加一!! 有開團或缺人拜託通知一下~ 09/25 21:11
43F:推 chenghunglin:我也要跟團+1+1><前陣子沒逛版沒買到好嘔T_T 09/25 21:51
44F:推 webber:跟團+1 09/25 22:13
45F:推 kenploin:有人知道是哪些鞋款有做特賣麻@@? 09/25 22:25
46F:→ alwaysblue:特價鞋款:8138,8181,8173,8166,1907,875,8131,8165 09/25 22:41
47F:→ alwaysblue:8130,9111,size最小好像只有到8.5,就醬~ 09/25 22:41
48F:推 ccyou:想跟團+1 09/25 23:05
49F:→ Inkan:想開團~有沒有人要一起的? 09/25 23:38
50F:推 nathanwu:全都最小只到8.5?? 我穿7號不就死了? 09/26 00:30
51F:推 kvs:跟團+1 如果還有缺名額的話請mail我~~ ^^ 09/26 02:50
52F:推 RDA:想跟團 QQ 09/26 02:55
53F:推 vochir:想跟+1 09/26 10:33
54F:→ Inkan:還缺兩到三人喔!! 09/26 11:28
55F:推 TNK:我穿8號,太慘了 09/26 12:50
56F:推 weicheng82:8號買8.5號塞個鞋墊就很舒服了 09/26 14:59
57F:推 httpwww:想跟團+1 不過希望9111可以不用等太久 09/26 15:21
58F:推 xkuma:跟團+1 09/26 19:45
59F:→ xkuma:希望開團的讓我跟 1907最小到8.5嗎 09/26 19:48
60F:推 todaygirl:尺寸沒有限制~今天去問過嚕~我要開團~請寫站內信給我^^ 09/26 21:01
61F:→ todaygirl:有沒有跟到團~我都會回覆您^^~我要訂圓頭款9111XD~ 09/26 21:02
62F:→ Inkan:明天早上11點會去建國店喔~已五人~要去可一起~水球或站內信 09/26 21:18
63F:推 neat875:不知道會不會也等很久 09/26 22:53
64F:→ k2143:想跟團+1 09/27 19:44
65F:推 pingu0530:我開團嘍,目前差三雙,意者站內信:) 09/28 00:47
66F:→ pingu0530:目前只差兩位名額喔~意者站內信:) 09/28 01:42
67F:推 rainorshine:我這邊目前大概有五雙~有人想跟團的!!可以寄信給我~ 10/02 13:55
68F:推 speedkyo:有人要跟團的嗎?我這目前要2雙~所以差3雙~要的話站內信說 10/3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