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pip33 (Hal:Mind your business)
看板shoes
標題[問題] 亞瑟士ASICS (Top Seven 果凍鞋)
時間Mon Sep 21 17:17:51 2009
請問板上有買
亞瑟士Top Seven果凍鞋的人
覺得這款鞋子如何?(因為沒買過亞瑟士) 好穿嗎?
http://www.formen.com.tw/life/2009/2/a92000873.jpg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61.130
※ 編輯: aspip33 來自: 211.74.61.130 (09/21 17:23)
1F:推 fishq426:我是桃紅的^^ 超喜歡哈 問題是我買太小...好不好穿就.. 01/20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