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onest (新的進板畫面哦...耶)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抬槓] 剛剛友人跟我提到叉日本
時間Thu Dec 14 23:52:55 2006
想當初一看到他們last night的演唱會真是驚為天人呀
雖然他們不可能再重組了,但是他們傳奇式的風格會永遠留在任何一個喜歡他們的歌迷
心中,超愛Yoshiki的,希望他能多出一些作品嚕
附上我最喜歡的三首歌
Weeken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gngM_X8gc
Rusty Nai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7TBZO9S3w&mode=related&search=
Endless ra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hS3BHZcx8&mode=related&sear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3.167
1F:推 uno0708:"Tears"這首很讚...聽了真的會有超想哭的fu啊~ 12/1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