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piokid2 (竹葉包油飯)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怒火] 中文系的大三千萬別選到...
時間Fri Nov 17 00:55:39 2006
各位中文系的轉胞們,
以後千萬別選到竺家寧的聲韻學或是他開的任何一堂課。
教的好不好這大概因人而異我也不想批評。
不過對於這位教授我已經感冒到極點了。
開學至今兩個月左右,
它已經放假&預計再放假6週了,加上期中考他也沒出現
所以他已經整整要消失7個禮拜。
(開學第一週+考前三週+考前當週+這週&下週)
試問一科極重要的主科,整整空了七週才"重新"開始上課,
我們能學到什麼?
之前他已經很卑鄙的找了一個禮拜六
讓我們從早上八點聽課聽到下午五點半,
整整八小時~就說補足了考前的缺課。
是人也知道,這樣連上八小時所能吸收到的,基本上雖不會等於零,
大概也不會超過五成吧。(實在是太枯燥太乏味了~卻還要一次聽八小時)
總之,對於他的怨恨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對他的恨意大概已經遠遠超過對於那個拿英文哲學課本壓榨我們的米建國了
結論...大家一起唾棄他吧........這種操守&行徑
我真的覺得他沒資格當個教授......當個會叫的野獸還差不多=.=
--
我不是不能沒有你,
只是我不想。
直到那天來臨前,
我不會哭泣。괊 因為,
我知道只是時候還沒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97.181
※ 編輯: scorpiokid2 來自: 59.117.97.181 (11/17 00:56)
1F:推 iatb21:大三千萬...那什麼時候才能畢業... 11/17 00:55
2F:→ scorpiokid2:我改掉了拉~口亨XDDDDDDDDDDDD 11/17 01:00
3F:推 iatb21:哼 你太天真了... 11/17 01:10
4F:推 scorpiokid2:哈哈哈哈哈~~~~~~~總之~!千萬別選他的課... 11/17 01:23
5F:推 kusachan:我同學也修這個耶 她們對這個教授很囧 11/17 14:48
6F:推 lilychichi:我覺得還好耶,老師很有學問是真的....我還蠻喜歡他的 11/17 23:27
7F:→ lilychichi:而且必修課是學校排的,也不能任意的換老師 > < 11/17 23:28
8F:→ lilychichi:偷偷說,聲韻的師資真的很缺,學校一直都請不到專任的 11/17 23:28
9F:→ lilychichi:中文系還有更糟的教授你沒見識過..... 11/17 23:30
10F:→ lilychichi:我好想護航竺家寧唷...下學期還打算上他的語音學耶... 11/17 23:31
11F:推 chicken214:你已經在護航了~~~XXXXXXXD 11/17 23:50
12F:推 scorpiokid2:有學問並不代表是好老師!就跟醫術沒醫德就不算好醫生 11/18 00:48
13F:→ scorpiokid2:是同樣的意思~他交的再好~老是缺課補課的~真的就很OX 11/18 00:49
14F:推 liujiku:我覺得他課本編得不錯啦~ 我在淡江就看他的...@ @a 11/19 17:24
15F:推 lilychichi:至於補課補一整天...不是老師片面決定的,是有修讀中三 11/19 23:27
16F:→ lilychichi:C聲韻課程的全體同學投票表決的...老師缺課補課是很煩 11/19 23:28
17F:→ lilychichi:有的老師請假根本不補課耶,他有補還算負責,準他假的 11/19 23:29
18F:→ lilychichi:是系上,有不滿其實可以去反應,助教人很好,都會聽 11/19 23:30
19F:→ lilychichi:如果真的這麼不爽就去反應呀~這樣才會有所改善 11/19 23:31
20F:→ lilychichi:像我對中文系不承認全校選修,我都有去反應...結果現在 11/19 23:31
21F:→ lilychichi:中文系開始承認全校選修的學分了...證明反應是有用的 11/19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