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nstan (Ti-Han)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揪團]COSTCO半日遊
時間Wed Nov 8 23:14:36 2006
誰要去
我家缺水缺糧,更缺男人
不是啦,是男丁!(奸笑)
到底要不要去啦,李isa和叮噹你們二個最好不要再給我嘴泡
這事我們講很久了
這星期五六日或下星期週間?好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41.82
1F:推 johnny0399:確定時間跟我說,我有空就去~~ 11/09 00:25
2F:推 scorpiokid2:丁丁丁丁丁.......... 11/09 00:26
3F:推 JohnLin1984:男丁+1 外加機車一台 11/09 00:31
4F:→ lamb3:唉壓壓~這我之前就想揪ㄌ 11/09 00:41
5F:→ lamb3:可是誰有卡?我爸雖有,但快過期,而且非本人可能不行.... 11/09 00:42
6F:推 fairyelaine:我要那個餅乾 11/09 00:43
7F:→ lamb3:除非假日人多可能混進去 11/09 00:43
8F:→ ahleng:我也要去+1 我最愛COSTCO的熱可可了~我要買一大箱嘿嘿 11/09 00:52
9F:推 aajean:我也想去耶 11/09 00:54
10F:→ uno0708:想去... 11/09 01:16
11F:→ lynnliu:親愛的張大人有缺萬能的女僕嗎? (下禮拜我就去) 11/09 01:19
12F:推 rougemartice:我馬想去1 11/09 01:21
13F:推 maudlin0815:最近放假都要飛奔回台中.. 11/09 01:23
14F:推 STOaco:非本人有卡就進得去 但結帳一定要本人 我上次發生過 冏 11/09 02:56
15F:推 unterbewusst:我也要去..(畫圈) 11/09 03:19
16F:推 Dunstan:所以請帶現金結帳!.ps喂喂喂我好像只能帶五個人進去 11/10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