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ugemartice (墜入琥珀色深邃)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大心] 呵呵呵
時間Mon Oct 23 00:11:37 2006
最近捏~ 感覺一點點累而己啦~
不過今天是真的泰爾得(tired)了~
但是那些瑪西 阿Q 信仁 叮噹 他們是dog-tired
聽說瑪西大大只睡兩小時 叮噹沒睡(大概素翻枕難眠??) 阿Q-> 猜猜看捏~ ^^
今天早上在實踐舞蹈總驗收 大家超熱血!
淡江小眼睛 小牙套 and Ivan (<-超熱,只有他一個男人類) 阿Q 瑪西
其他我想不起來 對不起啦~
^^^ 上面這支舞獨一無二滴啦
ps 瑪西真的中毒了~ 會突然跳起舞來
下午到文山農場總踩排 一直到六七點才結束了
大家真的辛苦了
然後回家時只有我跟淡江阿彬要去吃食來運轉 路上遇到元智振宇 妍蓁 小旭 Ruby
結果他們超Free 跟我們殺回士林夜市
(-->打了電話給社長大大沒接,不然他們就要爆肝了。結果打給叮噹 她竟然還在開會)
oops! 食來運轉超無情~ 跟他說 有人是從桃園來的 說什麼也不給吃!!!
接著就帶他們吃了上海生煎包 家鄉涼麵 青草茶 挫冰
聊著聊著 元智四人組說下次還要再來臺北找東吳轉胞 然後再去淡水找淡江滴去玩
時間大概是期中考過後…
ㄟ… 希望大家再忍耐一下 迎新 期中過後就解脫了
到時再揪團吧~
大家今天辛苦囉~~~
有點累了 想什麼就打什麼 亂講一通多多包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6.219
1F:→ unterbewusst:你們太HIGH了, 但我整個在捷運上睡死...Orz真的好久 10/23 00:41
2F:→ unterbewusst: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10/23 00:41
3F:→ unterbewusst:現在如果一天能睡到六個小時就是世上幸福的事了..T_T 10/23 00:42
4F:推 maudlin0815:好high喔!真羡慕=_= 今天我在圖書館待了一整天 10/23 01:11
5F:→ maudlin0815:機車的報告 毀了我的假期 10/23 01:12
6F:推 amojwei89:martice...原來是要揪團...可惜我還要開另依個會! 大家! 10/23 01:54
7F:→ amojwei89:下次要找叮噹壓! 10/23 01:55
8F:推 Iamisa:你先睡飽再說吧...不想再看你嗑藥的樣子了 10/23 02:37
9F:→ unterbewusst:李ISA你真的好好笑, 有你當室友好棒哦!!! 10/23 03:12
10F:推 lucy0403:嗯~ㄚQ現在的熱忱 一定是五專時積壓出來的!! 笑~~~ 10/23 07:52
11F:推 rougemartice:Lucy君 要不要一起參加迎宿 跟阿Q一起high呀! ㄎㄎ 10/23 09:36
12F:推 diggyaq:推小麥冷不防地 10/23 10:08
13F:→ unterbewusst:小麥她們世新跟我們同一天迎新@@ 10/23 20:06
14F:推 rougemartice:你們兩個住在一起還不夠~ 連在外面也黏在一起! 10/24 09:34
15F:→ rougemartice:如… 膠似漆嗎? 10/24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