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jean (我愛東吳雙溪轉聯)
看板scu_transfer
標題Re: [抬槓]大家快來想如何慶祝新社辦誕生咧?!
時間Sun Oct 22 01:53:17 2006
今天
為了新社辦 我們特地跑去佈置
絕對有讓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哈哈哈
(其實沒有 自己講開心的拉)
YA! 有社辦 大滿足!
媽西西你們加油ㄋㄟ
迎新宿營 加油加油加油 衝衝衝~
--
小小東吳的小小我 小小東吳的大大我 大大世界的小小我 大大世界的大大我
http://www.wretch.cc/album/kawaj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1.87
1F:推 unterbewusst:嗯嗯!! 我一直想要揪一個慶祝社辦誕生團耶!! 10/22 02:30
2F:→ sw27yung:我們的阿為借你們XDDDDDDDDD 10/22 02:34
3F:推 scorpiokid2:禮拜一中午有誰會在那?我帶咖啡機過去放 10/22 03:21
4F:→ Dunstan:你那咖啡機不是要借給我?我都要買咖啡粉回家煮了耶~~ 10/22 03:33
5F:推 scorpiokid2:那就........拿來社辦一起煮叭XDDDDDDDDDDDDDDD 10/22 03:35
6F:推 unterbewusst:推樓上, 雖然我不能喝...那我用聞好了 10/22 03:49
7F:推 maudlin0815:所以社辦在那裡啊? 10/22 16:04
8F:推 unterbewusst:在大傳社對面那一間房間的門口左手邊 10/22 21:15
9F:推 diggyaq:超酷的有社辦 10/22 22:59